樱桃

人物介绍

本文主cP是JH,NH,SH,RH,溺H,3H,

我到是要说一下我这里面的N是有第二人格的

我先说一下黑N的模样

黑N

是NOtch的黑暗体而且一直在Notch的身体里一直没有被发现对外面的事情一无所识我也不知道主体还有个弟弟都不知道后来一场双神之战后我就有了自已的意识而且还有了自我意识有点病娇腹黑


外貌:和主体长的一模一样除了眼睛是黑色的一外其他的都一样

Notch(主体)

是三界的主神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已的身体里还有第二人格我还一直都没有发现直到双神之战后我才发现的本来想删除他的但是每想到没有为法删除后来由于我不能出神域所以我派出了Job去把他抓回来但是后来Job被黑N打成了重伤昏迷了被扔在了主神殿外被一个路过的半神看见半送回了主神殿等Job从昏迷中醒来时我就问他你怎么被打成这样啊而Job的回答让我吃了一惊因为黑暗体厂事再是太强了和他对战剪直是要死还没几就被打到不过他接下来说的让我更惊恐Job说当他要被黑N杀死了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救下了他可是让我恨不解的是哪个人是谁了

为什么

要救Job了

样子:长发及腰有腹肌穿一身白金色的玄衣

外貌:眼睛是棕红色的生气气到极点是会丧失理职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的哪种头上有一个神环生气到了极点后双眼会变成红色

未完待续

好了乘下的我以后再更现在还未找到灵感大家先猜一猜哪个神秘人是谁吧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